3nh三恩时泰双TS7708分光测色仪怎么样

泰双TS7X系列光栅分光测色仪是3nh公司花费3年时间、精心设计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栅分光测色仪。仪器采用1000线精密闪耀光栅作为分光元件内置硅光电二极管阵列(双列40组)感应器、进口白板重复性ΔE*ab 轻松控制在0.03以内采用高寿命的全光谱LED作为光源,光学分辨率在可见光范围内小于10nm。

在CIE推荐的D8几何光学照明条件下泰双TS7708分光测色仪可精确测量样品/荧光样品的SCI、SCE反射率数据在多种颜色空间下能够对各种色差公式、颜色指数进行精准测量和表述。借助泰双TS7708分光测色仪可轻松实现颜色的精确传递,时代洛氏硬度计也可做为精准配色系统的检测设备。色差品质管控方面也有广泛的应用。泰双TS7708配有高端颜色管理软件连接电脑使用实现更多功能扩展。

TS7708分光测色仪配备Φ8mm、Φ4mm、1x3mm三种测量口径适应性更广测量颜色精准、性能稳定在塑胶电子、油漆涂料、纺织印染、印刷纸品、汽车、医疗、化妆品和食品等行业在科研机构、实验室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泰双TS7708分光测色仪特点

1、硅光二极管阵列(双40阵列)传感器

更大面积的双40阵列传感器,强光不会饱和、弱光灵敏度更高和较宽的光谱响应范围保证了仪器测量速度、准确性、稳定性和一致性掌握核心技术,与国际标准同一平台实现完好兼容。



2、采用全波段均衡LED光源

全波段均衡LED光源保证了在可见光范围内有充足的光谱分布避免了白光LED在特定波段的光谱缺失保证了仪器测量速度以及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3、光栅分光技术

采用光栅分光技术具有更高的分辨率让色彩测量更精准。



4、安心摆放底座确保白板不脏



5、多种颜色测量空间及观测光源

提供CIE LAB,XYZ,Yxy,LCh,CIE LUV,s-RGB,HunterLab,βxy,DIN Lab99 Munsell(C/2)颜色空间以及D65,A,C,D50,D55,D75,F1,F2(CWF),F3,F4,F5,F6,F7(DLF),F8,F9,F10(TPL5),F11(TL84),F12(TL83/U30)多种观测光源可以满足不同测量条件下的特殊测量需求。





6、采用国际通用的D/8 SCI/SCE合成技术

采用D/8(SCI/SCE)测量结构、更客观地体现色彩本身减少物体表面纹理对测试结果的影响符合标准CIE No.15GB/T 3978,GB 2893,GB/T 18833,ISO7724-1,ASTM E1164,DIN5033 Teil7


7、双光路系统测色更精准

双光路系统可见光范围内光学分辨率小于10nm可同时测量样品SCI、SCE光谱。


相关推荐:

上一篇:手持式色差仪的防尘要怎么处理

下一篇:光泽度仪如何测量彩钢的光泽度